necktie  

 

午後一通電話....

 

E:寶貝寶貝我跟你說唷、剛剛有客人說我的領帶很好看且非常有質感、眼光很好,然後我就回他說

 

                                           『這是我老婆買的』

 

客人:(震驚)你結婚了?你看起來很年輕耶!

E:(得意)是阿!

------

娃:什麼?你真的跟客人說什麼你老婆買的?

E:是阿...哈哈哈哈哈....好了、沒事了、我要去跑下一家了....

娃:..................

 

==============真不知道E在得意什麼的分隔線=============

 

是說領帶買了都放在公司、我連鬼影也沒看過,但得意地炫耀說別人稱讚他的領帶好看也不是第一次

問題是.....

 

這直接說什麼老婆的、只能說這傢伙很有戲阿...

 

 

是說晚上先幫我撿豆芽、再拉著我跳奇怪的舞、一下民族舞、一下迫使我亂轉圈圈的(但我是想要華爾滋阿)、然後伴唱唱莫名其妙的歌、最後還給我又表演泰拳,這傢伙真的是精力旺盛極了....

不過有這樣的諧星陪伴我、真的連電視都不用看都可以過得很精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