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06  

不知道為什麼、寫他的文章不多,

但寫不多、不代表他在我心裡的份量不重。

 

我喜歡他強壯的心理素質、喜歡他直白的表率與真情流露、喜歡他細心體貼悉心照顧、喜歡他drive for result為了在一起而奮鬥努力、喜歡他見義勇為對弱者總施以援手且明辨是非,還有喜歡他對於我所發生的這一切帶著理解和體諒、與我並肩而行。

 

Though there are still rooms to improve

不過、看見了我的陽光、總是會微笑。

 

今晚見面時他對我說:『就算我活到一百歲、看見你從遠處走來、一定都跟會現在一樣笑得很開心』

我想、在往後的日子裡、再怎麼樣的不順、看到這種笑容、依然照樣直接被融化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