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04  
  

 

這一兩個月以來、我和男人的工作狀態都處於巔峰、加以狗狗這一個月來把膝蓋腿磨了個一個深及見骨的傷,平假日全天候都得有人在家裡照應,

是故特別這一個月來、不是在公司上班、在家裡看護、就是帶小狗去醫院換藥,

兩人僅存的約會時光就是下班後急忙地帶狗去醫院、在隨意吃點小食,甚或就下班的接送然後各自精疲力盡地回家為隔日再戰做準備。

 

隨著小狗的傷勢穩定、復原狀況良好,而我倆的精神都已經達到極限的狀態,

趁著週末難得的好天、加班後一家三口本預定的宜蘭野餐踏青或河濱公園曬太陽都被天公打了回票,

沒想到隨意的往大溪開、竟然有美好的天氣。

 

散散步晃晃後、男人打起盹來,

他說右邊的胸肌因為太忙疏於運動、最近萎縮、只能躺上側,

但左側的整個胸部、手臂就還是專屬於我,讓我隨意使用都沒有問題! 的確,說也奇怪!男人的左側任何一部位、任我怎麼躺怎麼靠一整晚、都不會覺得有感覺,且只要我依偎著他、反而讓他睡得特別香甜,他說這是上天特別創造屬於我的位置....

 

我瞇了一下起了身、看看這兩個我深愛的對象,心裡泛起一絲溫柔的漣漪。

歲月靜好,這應該就是最美麗的午後時光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