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深火熱的幾個禮拜,除了好友來訪外,學姐們也舉辦了幾個不同的party,
其中一個就是以夜市為主題的週日午餐夜市pa啦~~
我已經被報告逼到真的無法提供一樣菜色的慘況,
體貼的學姐教我不要有罪惡感,到最後跟大家一起攤錢就好~~我也樂得輕鬆啦~~

趴替當日,新朋友Linda帶了已經發好的麵團和生煎包的內餡來,十個人忙裡忙外的把食物(好吃到跟台灣店家賣的炸排骨、肉羹湯、炒米粉、油飯、珍珠奶茶、仙草蜜、淡水的新建成大餅)加熱、分裝,還有就是包包子啦~~

雖然我還滿喜歡做菜的,但是這種包子類的東西阿,我還真沒做過,
可是,很多事情都是講天分的~~
F學姐包包子的技術~~唉~~~所以她自動退出、進廚房幫忙了....
高娃娃的技術不是蓋的,用一根小小的筷子就把皮稈得又薄又大,同一份量的麵糰,
我可以包比人家多三到四倍的內餡唷!皮薄餡多自不在話下~~
包完以後,我又很興奮的接替客家一姐一哥的工作--煎包子~~
開玩笑!好歹我是混師大夜市長大的咧~~生煎包怎麼煎,我可是從國中就耳濡目染啦~~
但有人嚷著說還要吃煎包,所以我和麵包小超人ANNIE兩人兩個鍋子就下海一搏啦...

同樣的鍋子、同樣的材料,不同人處理就有不同的效果
各位請看,我白泡泡幼咪咪的可愛生煎包們和煎包們,是不是還頗有架勢的咧?
我的煎包群上桌十分鐘就被掃空囉!每顆有我半個拳頭大呢~~


這些可愛的煎包們真的很好吃很好吃唷,皮不是我在說的薄,
不過雖然我包和煎的功夫不錯,但是料都不是我準備的,料準備的真的很讚~~
下次我還是負責包和煎就好了,那種要發麵團準備餡料的工作還是讓賢吧~~

好友J說:wawa你為什麼可以煎得那麼漂亮?J說我那兩盤類似外面賣的、他的看起來像是家常傑作
我只能說:我是用『心』煎他們阿~~
客家一哥最後很感嘆:真看不出來你是一個千金大小姐耶~什麼事情都會做~~完全不像大小姐~~唉~~有啦~~買東西的時候還滿像的

!#@@%$%&最後一句,是不是有點太殘忍啦???
我寒假回來以後,逛街的次數少於五次耶....


各位在台灣的朋友們,相信我,不管我包得再好吃、
當我踏上台灣的土地後,我還是會拿著二十塊錢去外面買現成的,
在美國,我還是會乖乖等人弄好給我吃的~~
還好我不是傳統小吃的粉絲,否則一天到晚搞什麼大腸麵線、油飯、米粉這種東西,就可以把我累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