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2 02:43:59

111111  

因為害怕失去、所以寧願任時光凝結在此刻,

是不是如果沒有開始、就不用擔心失去的可能?

 

基於以上的理由、劇裡男主角做了一個放棄的決定,寧願先負人、也不要最終造成更大的傷害。

 

-----

十幾年前、曾經因為類似的言論和談話,引起我莫大的好奇心與不服輸不認命的心態,

我不懂為何有人會害怕開始、害怕面對那個根本不知道的結果,

十幾年後驀然回想起這件事情,才發現對方其實是有真知灼見的,也許對方比起總是大辣辣的我反而更深層思索 "喜歡、就足夠了嗎?"

他說、兩個不相似的個體、不論有沒有開始都會難過,

那是否就讓時間停留在當初平行的那一刻嗎?

 

 

到了這個世紀,

有人對我說、我已經在他的人生中、讓他難以抹除的、總是好好珍惜我們相處的時光;

有人對我說、他不想要若干年後回想起沒有把握住我而感到一絲絲的遺憾、他說牽起我的那一刻就決定要對我負責到底....

 

 

經過了這些歷練,我或許能更加清楚自己想要、希望的、渴求的究竟是哪些樣貌,

也許我還是深陷某些迷思和意識型態裡、無法判別這些真真假假的表述,

也許我無法完完全全地相信所有的承諾、所謂的永遠,

但我只能祈求自己能過得越來越好、活得越接近自己最真實的樣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