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6 01:39:31

 

work  

先掂掂自己斤兩有多重、再往外看。

在上頭的那些人、都是有兩把刷子才有辦法做得那麼穩;觀察別人為何可以爬那麼高、對重要人士虛心以待,職場上變化莫測、今日比你資淺的同事、明日說不定也有可能成為你的頂頭上司。

呼應了charity的訪問文,再度聽到高層多為男性或是具有男性特質的女性為主、是以職場上論的是成效、成績、績效,當然還有人際關係與向上管理甚或機運這種事情,若容易看不開、遇事對事情不對人、總往心裡去者、則在某個level就容易被卡住。

今日他人(ex.C)有如此成就、必定下過一番努力和功夫;若你無法跟他一樣努力、你也無法得到一樣的報酬。---Don't think you're always under payment. Think about what you have at this moment before to ask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