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  

臨時起義、買張機票就出國,對咱家來說似乎是一件還滿普通的事情,

中秋佳節、在週二週三買張週六要出國的機票、訂個飯店,說難不難,不就刷個卡、換得一個新的時空背景悠遊自在個幾天嗎?

被同事笑稱把機票當高鐵在買也只能一笑置之,也因此,當我抵達沙巴以後、才開始著手瞭解、安排這幾日的行程。

 

海國咩,生活倒也簡單、不就出海、浮潛、覓食、體驗並嘗試理解當地生活嗎?

因著和家人與朋友同遊、時時刻刻被驚喜與不同的發現充滿,也因為太不孤單與珍惜幾日難得的假期,不免少了許多預期中的想念情緒,一直到返抵國門、接通電話的那瞬間,發現自己其實是想念對方的。

 

是晚,於工作/友情並不平順的一天、面對未來更多的壓力與挑戰,不免有些許的衷情想訴說,

於是、當迎著風擁抱著或是依偎在對方懷裡時,才切切實實地領受了秋風中、思念的味道。

 

看著對方的臉,心總是不由得溫柔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