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ong  

 

我最喜歡的季節是夏天、因為夏天可以游泳、玩水、去海邊。

記得大學以前、夏天幾乎每個週末(甚至每天)都是在水邊度過的,無論是燕子湖、翡翠水庫、翡翠灣等各式各樣的溪水、海水甚或泳池,整家人總是笑嘻嘻地享受泡在水裡的時光。長大後、去水邊海邊的機率因為交往的對象都不那麼喜歡碰水(也沒有那麼愛往戶外活動)的緣故、大幅縮減。

其實泳池的練泳倒還好、自己常利用午休或下班時間就可以成行,但海邊的行程除了和家人去翡翠灣度假或是出國到海島國家以外,就變成了頂多每年一次的墾丁之旅。

 

和E在一起以來、整個情況(包括去戶外運動、活動的時間)簡直是大翻盤....

真的很開心他跟我一樣是一個非常喜歡戶外活動、也喜歡、願意體驗新鮮事物的人,無論是山、海、溪、河等都喜歡和我一起體驗自然風光、

對於出門休閒度假不但完全不怕麻煩、甚至還很裝備控,就算我們總是很"高剛"地扛著野餐墊、海灘傘、冰桶、酒食水果、趴板、浮標等各種裝備出門,E也總是開開心心地幾乎包辦所有粗活、還一邊唱歌演戲說笑話當個開心的苦力把我寵得跟什麼似的...

算一算、光是七八月兩個月不含其他活動、竟然泡了七天的海,今晚回想起來都覺得有點誇張到...

嗯~~這種悠閒的夏天,真的算是撿到的吧?!

 

更開心的是,儘管我的膚色跳了好幾階,但還好只要站在小黑人身旁、我看起來就還是很白皙,這可以說是額外的一種福利嗎?!

 

Thank you my dear. I do appreciate the time we are toge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