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又一夜的低潮、被晚上一個突如其來的單人模仿秀衝到對岸的沙灘上了....

 

兔寶寶、犀牛、獅子、海龜、緑攜龜、海豚、鯨魚、波斯貓、豬、(狗狗)、松鼠、土撥鼠、老鼠、長頸鹿、大象、斑馬、蟒蛇、壁虎、蜘蛛、蚊子、蜜蜂、蒼蠅、小丑魚、章魚、藍魔鬼、猴子...

 

半夜裡、也只記得親愛的你突然在我的點唱之下、在幾分鐘內模仿了那麼多動物昆蟲逗我開心,滾成一團笑到最後、被你摟個滿懷、心也釋懷平靜了。

謝謝你聽我說、也謝謝你的包容,平常話那麼多的你在這個時刻什麼都不多問、只是傾聽和鼓勵,讓我覺得很安全、很心安。

謝謝你平常有時候好像沒在注意聽我說話、結果什麼細節都記得一清二楚(雖然我希望你讓我知道你有聽進去)

謝謝你讓我知道原來你還是"有可能"在心裡吃一點小醋、讓我知道其實你挺在意我的一切;不過你總是表現落落大方且心態很健康,知道什麼是對現在的我們最重要的.....

謝謝你幾乎都是一口答應所有我的願望清單、毫不扭捏:小至我隨意說說的幫我刮腳皮、大至xxxxx,(雖然某個文青電影你看了15分鐘就撒嬌建議換一部)。你說你相信自己都會做到、那我就相信你。

 

對了....下次我還想要看食蟻獸、秋刀魚、貓頭鷹、蝙蝠、尼斯湖水怪、白素貞、炸猛、老鷹、白鼻猩、鬥魚、鱷魚、暴龍....唷!

雖然寫在這裡你看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