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半夜,當我在房間水深火熱的準備報告時,
一個從西岸飛到東岸開會的好朋友打電話告訴我這件恐怖的新聞---一名學生衝進宿舍和教室對同學開槍,全班僅四人沒受傷,其餘有33人死亡、20多人送醫急救中~~

聽說新聞一直強力播放傷者被抬出的畫面,而平常就不常看、也沒時間看電視的我,半夜更不敢看去看那些恐怖的血腥鏡頭啦~~

郭先生隨後也傳了報導給我---維吉尼亞理工對我們還有一點小意義,就是去年我們一起看本校和Virgina Tech的美式足球賽,不知道當時跟著球隊來波士頓的加油團有沒有人也受到波及了?

中午打開電腦,發現學校已經針對這件事情做了回覆,
除了安全部門重申他們這幾年來都定期沙盤推演如何應付這種緊急事故,本校校園安全的環境、
強調我們和Boston Police的密切關係(是滴~學校附近的警察還頗不少、幾乎每天都會看到)
學校的牧師也動員了,好像會在教堂帶領大家祈禱,
晚間學校教堂有祈福活動,此外心理諮商師也對有需要的同學提供適時的諮商輔導~


雖然這些活動我都不會去參加,但學校能夠立刻發信給全校師生並有所行動,
還滿值得肯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