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了,不過就一眨眼之間...

大致上也就是五月六月認真養傷、緊湊的藝文、電影、演唱會;七八月滿滿的戶外活動、family events、探索台灣、密室、mixers、演唱會....九月則幾乎花了所有時間在旅行、轉眼就到了十月,

其實日子不能這樣的蠻橫地區分,生活的本質是一串又一串驚喜的組合,層層又疊疊地慢慢累加上去,每個月所謂的主題其實還是夾雜了所有的副標題,

這些個月來、心靈被近20場的戲劇、音樂會/演唱會餵養得富足、感知更為纖細、易感,(在劇場哭得悉哩嘩啦真是把自己都嚇了一跳);眼界和世界觀被大大大小、10隻手指都數不完的海內外大小旅行洗滌、硬是向上拉提了好幾個層次,身體/體力則因為有計劃的訓練而更顯精力充沛、然後總算學會了衝浪啦!;工作則因過多的案子、過多的cut in plan、被schedule追著跑、在老闆想知道process wise有沒有improve的空間而好像當了internal consultant一樣不斷地追查every possibility、做了一些小報告和review,覺得自己還不愧對身上這個senior的pay grade;交友圈也因緣際會地意外地好比當年大學時更積極地往外拓展了一大圈、結識了許多形形色色很不一樣、各行各業無論是頂尖或是怪怪、有特殊專長的人,努力工作生活豐富的人真的比想像中多非常多、認真優秀的人自然也不顯少。

因為不夠完美,我其實只能默默能在有限範圍內靜靜地替自己擬定一些小小地學習計劃,讓自己圓滿了曾經想了好久的小夢想,讓我就算有一天岔然離開這世界也會沒有遺憾。

真的很喜歡現在的自己!努力工作努力玩,用心體驗體會人生和努力追求自己想要完成的目標吧!有能力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造成別人的負擔,也不會和誰的想法限制有所牴觸,就這樣真真實實地體驗20幾歲不曾有過得自由和沒有壓力的生活。想旅行就擬定計畫、想學習新事物就投資自我、想交新朋友就參加活動、想給自己視覺聽覺感覺震撼就選擇有興趣的項目去get involved.

滿認同一篇網路文章的一段引言 "台大學生與其他學校的學生相比,最主要的差別就是在於意志力,意志力比較強。尤其是為了爭勝奪權的那種權力意志。就算是很無聊的打電動,打麻將,打撞球,打嘴砲,就是會不顧一切拼死拼活到最後。"

我想,回顧我這樣很拼命努力過生活的樣貌、包括稍微縮短睡眠時間佐以高品質的睡眠、幾乎不打屁、不看無聊節目和很少無意識發呆休息的時間,就是這樣的個性和意志力,讓我不覺得疲憊....

 

默默期待並替自己許下了10月的體力訓練、換證,接下來是自身語言、音樂的精進,然後就等著明年一月份即將要學會的另一項對很多人來說應該都算有一點"極限"的體能運動營啦!

 

的確,駿馬是需要奔波轉動、需要貴人朋友還有家人相伴,這樣豐富的人生,還有什麼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