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5 01:37:00

 529059_10151324610346716_1861853237_n  
 

"如果有機會,你願意見你所未見、做你所未做、承受你未知的嗎?"
若你能預見你現在所積極追求的、並非未來生活的樣貌,現在的你還會繼續為了這個目標而努力著嗎?

萬萬沒有想到台南人劇團的"Re/turn"竟是一顆深水炸彈、能誘發我的那麼多情緒。這無疑地是這近半年來所觀賞的幾齣戲中、最精彩的編排和最極致的感動。(剛強如我竟用掉大半包衛生紙來的著)

"生命中的缺憾,將引領你到你該去的地方去"。然現實的人生不能Return/rewind,你能做的就是認真對待每個當下的決定、即知即行、不留遺憾。

萬萬沒想到的是,台南人劇團的戲不但不local、居然出乎意料的國際化,不論是演員們發音出乎意料標準的英國腔、還有導演的英國腔和現場演唱,未免也太好聽了

這齣戲更精彩的是每天演出的主題和結局都不一樣唷。真心地推薦給好朋友們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