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9)  

半夜不睡覺的習慣似乎總是很難戒掉,

這夜挖出這張當時限時專送、包裝妥當的禮物來聽....

 

果然Olivia Ong的Bossanova真的適合入睡前、這種非常relaxing的時刻欣賞,

當初加班的時候就拿出來聽真的是抹煞了送禮人的一番心意了....

 

 

我猜應該是L.O.V.E. 這首歌讓我不小心收到這張專輯吧...

雖然我最喜歡的還是Nat King Cole的版本,

但Olivia的版本也非常有變化,和原唱的版本截然不同的氛圍,

有夠適合佐杯酒配本好書賴在沙發上配上輕瀉一地的月光與慵懶...

 

 

 

---

不過半夜喝酒好像還是想像一下就好了

然後,要在這裡偷偷祝福耐位朋友明日的考試順利,

我想他永遠都不會知道我這樣好心地在這裡公開的偷偷祝福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