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riverwoutbanks  

Time is a river without banks. -Marc Chagell

 

 

走進了最熟悉但從來沒有真正待過的小咖啡館,點了一杯永遠仿若從未離開我且不褪色的illy coffee latte。

Reading always makes me feel so peaceful.

這些文學作品那怕經歷歲月的洗滌、卻總是歷久彌新、發人深省。


 

我喜歡待在安靜的咖啡館細細閱讀著,那些偶而傳來地磨豆聲彷彿是一種淨化心靈的儀式,

old jazz or classic music的音符在迷人的氣味中翩翩起舞,簡直是全天下最寫意的一件事情之一,

還有什麼能讓我在這慵懶的城市裡更迷戀著的呢?

 

在豐富的生活體驗、刺激中,在咖啡館靜靜的閱讀這件事情總是讓我耽溺其中,偶而,便忘卻了回家的路。

 

其實很想念著,可以肩並肩甚或微微靠著、一起在浩瀚書海裡漫遊的那些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