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6 05:18:00

LALA自創曲一樣的月光,是關於拉拉的初戀故事
初發表於星光三(2008.4.4)
不過在第一張專輯發行時
歌詞和編曲皆做過修改

無論是第一次在Legacy還是這次在TICC,拉拉聲音的穩定度,的確是毋庸置疑地出眾,

身為啦啦隊的一員,只能說星光冠軍與金曲新人獎都是實至名歸。

 


一樣的月光

詞/曲: 徐佳瑩


倔強的表情
就這樣隔離了我們想觸摸的臉龐
不再體貼退讓

沉默的對話
就這樣取代了我們想聆聽的願望
不再交換悲傷

自以為的世界
被你離開的反作用力
鎖進黑暗陷阱

一樣的月光
怎麼看得我越來越心慌
你留下最清楚的步伐
竟是指引我孤單的方向

一樣的月光
怎麼照不亮未來的形狀
喔 就這樣吧 我的愛
讓寂寞的月光佔據我的窗

自由的路況
就這樣阻擋了我們想超速的逃亡
不再戒慎緊張
獨處的時光
就這樣取代了我們想搜集的擁抱
不再殷切需要

太多理智的世界
被你離開的反作用力
鎖進黑暗陷阱

一樣的月光
怎麼看得我越來越心慌
你留下最清楚的步伐
竟是指引我孤單的方向
一樣的月光
怎麼照不亮未來的形狀
喔 就這樣吧 我的愛
讓寂寞的月光佔據我的窗

一樣的月光
其實看得我越來越心慌
怎麼你留下最真實的回憶
都是提醒我失去的聲音
一樣的月光
已經照不亮未來的形狀
喔 能回來嗎 我的愛
讓瘋狂的愛情佔據我的窗

 

 

第一次在星光發表(2008/4/4)時的歌詞如下

一樣的月光

詞/曲: 徐佳瑩

將殘的燭光

找影子陪伴訴說他的夢想有多亮

是否持續的發燙

 

老舊的guitar

交集了你和我的時光

在身旁永不忘 還是不停的歌唱

 

依然是昨天 腦中記憶它為何停止不見

跨越了明天 可否更加接近永遠

 

一樣的月光
怎麼看得我越來越心慌
你留下的背影放心上
回憶痴痴的陪在我身旁

 

一樣的月光

就像彩虹灑落我身上
喔 就這樣吧 我的愛
讓寂寞的月光灑落我的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