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JSGSDLFXXE-large  

2012-10-26 03:29:52 

我曾經無力地、認真地說了好多好多次,

孱弱地試著推開那些曾加諸己身的光環,

那些加冕、我是真心的不需要。

 

Please, Please....

請不要對我有過高的期待,錯誤的印象,

我沒有那麼美好、那麼溫柔、更沒有能力那樣體貼、關心、領會、理解你們那些細微的感受。

為什麼你們總是要先入為主的以為我是那樣的我?看似擁有那些美好的特質?

錯誤的期待、造成最後對我深刻的傷害,何苦為難我呢?

 

 

No, I am not.

I am not a perfect soul mate to all!

就當這一切通通是巧合,

我只是極不小心地碰巧那樣說、那樣說、那樣做而已....

Don't you believe it?

 

 

若可以拿走我身上的一件特質

可以請你拿走所謂看似能理解人、體貼人的能力嗎?

我情願,成為一個看起來最在意、且只在意自己的人

 

別到了最後、才說我什麼都不懂。

不然,你真的可以當作我從來沒懂過、從來沒理解過。

Wrong expecation, it's wrong in the very beginning.

 

 

 

----

前幾日,某個人說我是這個世界上最瞭解他的人,

只能報以慘然一笑,我說你錯了,我從來就沒有能力瞭解你。

----

 

 

真的....真的不是這樣的!

說了幾百遍,我不是解語花,

我這個人、還是頭犁犁、摸摸鼻子、自認無法理解那些纖細的心靈感受,交織的愛恨情仇,

我阿...只情願能簡簡單單的、可以自私一點、Be myself,什麼也不要懂、

就全心專注我的感受就好了..

 

 

反正,你們總是喜歡這樣斷言、喜歡這樣批判著,

橫豎都是我不能瞭解而你們卻自以為地覺得可以全盤掌握,

圖像隨你們畫、原型隨你們建構、連我的情緒還得讓你們下定義,

可真實的我究竟是怎麼樣想,Do you really care?

 

你們愛怎麼想就怎麼想吧.....

 

 

我總得承認

就是因為這些不瞭解、不能理解等等這些缺陷、成就了今日的局面、讓我跌跌撞撞、弄得滿身傷痕,

若有下輩子,我會牢牢記住地。

 

 

切勿   重  蹈   覆  轍  

 

 

---

突然想起229曾說的那兩個字...

嗯,似乎真的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