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8 02:31:41

thumb  

夏天的故事,總是三心二意的
顯現出的恰恰是貪婪的本性與在心靈、欲望與理想型間的猶疑不定

 

--

一個男孩,為了一個不確定的約定,在布列塔尼等待他的理想情人,


幸運地、能和他心靈契合、讓他能誠實他面對自我,承認自己各項缺點並且開誠布公談論自己觀感的女孩出現了,可男孩心猿意馬地坐上了擁有更完美胴體、更具性吸引力的女孩車上,野性而奔放的特質令人迷戀。

冶艷的海盜之女有著任性的性格,男孩深信兩人之間比上個女還有更多共同點,儘管有些招架不住....

但沒關係,因為理想情人居然奇蹟似地出現了...

所謂的理想情人,帶著一天的風和日麗與另一天的狂風暴雨,

理想情人只作自己、只在乎自己還有各式面子與其他,她無法給男孩承諾與恆定的溫度,但男孩孤注一擲地認定理想情人是最適合自己的....

男孩從落魄的失意人轉變成無賴,又變成了滑頭小子,一直到了要離開的時候才坦承自己不只踏了兩條、其實踏了三條船。


終究,因為夏日的三心二意,最後男孩得了個"大概不會有什麼更好藉口"的好理由,什麼也沒得到地張揚而去....

 

 

心靈伴侶、情慾的想望,與夢中情人,which one you prefer?

How to open your eyes to make a choice?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