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網路想買一張特別的票,沒想到回傳的號碼竟然是以前大學某屆的學妹,

世界真的是小得不得了...

 

實在忘了學妹到底是哪一屆的,上網確認時不意看到學弟的名字.....

 

 

 

明逸,你好嗎?

學姐總是記得你蒼白的臉上掛著溫暖的笑容、你(們)總是熱情地和我打招呼、聲勢浩大地揮手問好...

還記得當年你那熱切的臉龐對我訴說你的夢想和對大學生活的期待與各種煩惱。

沒想到我們的緣分那麼淺,你跟這世界的連結也如此短暫,

沒想到我們都來不及說再見...

 

你是第一個這樣離開我的人,也還好我們只有短暫一年的相逢、傷害減到最低,

希望你一切都好。

 

 

我在心裡點播末班車給你。

那天聽蕭煌奇現場演唱,心裡激動萬分,卻無從說起。

 

沒想到,那麼多年以後,我竟偶然還會惦記起你,

別來無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