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69  

滂沱大雨中,我在街角靜靜等著你,

那麼多年沒見,你會是什麼樣子呢?

 

我總是偶爾地想起你、特別在獨自信步至初初相遇的殿堂時。

每每憶起那些逝去的流金歲月與如今隱身於茫茫人海中的你,

總分不清過往的那些究竟是夢抑或真實存在過。

 

 

我想阿,我是不會忘記多年沒見、你送我的第一句話竟是"你怎麼變得那麼XX",

要知道,只有普通情分是無法這樣直言提點出這兩字的奧妙。

只是沒想到,多年之後,偏安小方舟之際,竟是把酒言歡、任傾洩一夜的雨填補失去音符的空白。

 

不具名的肩膀,謝謝你在這個時刻又重新走入了我的生命,

 

 

你說 "這麼多年,唯一沒有變的只有五月天還是很紅"。

台上台下、悲歡離合,冷眼旁觀的我們興或是有著更深刻的感觸吧!

 

 

成長的軌跡中,沒有改變的,正是最初的那份心情。

Don't walk away. okay?!

 

 

反覆咀嚼,得與失,

一物換一物,也並沒有損失太大...

Che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