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20  

她說,你之所以感到悲傷,

是因為覺得少了能理解你、可以和你靈魂契合或對話的人作伴....

 

 

 

我想,是吧....

 

 

 

在這些追尋的過程中,我真的很努力、儘管最後都如所願了、卻總覺得十分氣餒...

我感受到能量與勇氣,同時也深刻看見自己落寞孤單的神情。

 

 

 

 

謝謝你在這裡、看出我真正想說出口的,並且那樣地握住我冰冷的手....

還有謝謝你把剩下的面紙留給我、讓我先保留起來好了!

 

 

 

---

每次看著你們個個這樣幸福、真是既開心又羨慕的,

儘管現在有太多太多的時候、我們不能像從前一樣總是在一起,

我總是只能在河的這一岸看著你們.....

 

這樣....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