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25  

早上明明很倦、很累,不過晚上八九點就頻頻打瞌睡,

午夜過後精神卻意外好起來,找了很多最近才剛認識的歌手(吳志寧)的歌來聽、又得知再度有機會聆聽現場演奏,不免心情大好。

意外的一件事情,讓我注意到原來這是七月的最後一天了....

 

 

兩年了。

 

 

兩年前的這一天,發生了很重要很重要的事情,

我和他、還有我和他之間。

 

 

清晰地記得那是一個美麗的大好晴天,我帶著純粹的心和他在城市裡遊走、巡禮記憶,謙卑地溫柔看著這個的世界、我的小宇宙。

那一個傍晚奇妙地、居然有著少見且微涼的晚風,彷彿對我傾吐、訴說這一日的傳奇。

 

 

如今,我心有如孤城----失去與得到、得到與失去,反反覆覆,倍受煎熬。

風帶不走的、沈重地遺落了、化身寂寞的影子。

 

 

 

 

 

 

 

 

 

 

 

也許,你們都忘了

但那些深刻烙印在心裡的、不可磨滅的記憶

豈能說忘就忘?

 

我的愛始終高貴令人髮指、it's not cheap at all

我得到過、也失去過,那些過去、如從指縫中瀉落的水珠、氣勢如虹地重重落地....


 

 

 

 

---

豈知日後我竟會有多麼懷念那日一在Alvia的我?

pathet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