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96 

前幾天、在等人的空檔,不經意地發現了Nokia的維修站,

原只是打發時間、消磨好奇心地走進店裡,卻意外地發現居然還有供應這款老舊手機的零件。

 

一時失心瘋、便順手把有裂痕的螢幕淘汰(1050)也替換了有一點摔出痕跡的邊框(450),

因在等待師傅維修的過程與副店長聊得十分愉快,居然得到了意外的折扣、並被offer了其他配件的特別價格...

是說,這世道上用傳統小手機的人真的很少了,她大概覺得這樣支持他們品牌(還願意來維修)的人也不多了吧?!能銷出庫存總是好事....(笑)

 

 

換了新裝的手機簡直宛若新生,希望他還可以陪我一陣子。

 

 

 

 

後記:

今日聽到我居然為了這個舊物換了殼的好友S在電話那頭大喊著:"你應該是去換手機、不是花錢換手機殼阿!"

另一個好友A看見了我的手機,搖搖頭說了"唉...你爸媽有你這種小孩還真難得"

 

我知道不是宅女、又在高科技產業工作的我、沒有smart phone真的跌破大家眼鏡,周遭沒有smart phone的朋友還真的一隻手可數得出來。

但我真的不需要那麼多的devices讓我的生活更緊湊美好,我已經擁有過多媒介刺激的管道了!

 

high tech device真的很吸引人、也真的能facilitate life、特別讓跨國溝通少了時差與距離,

只是在我心裡,還是希望能保留一點點兒能維持純粹、原始的生活步調、習慣與style,讓我還能像多年以前那樣單純、簡單地享受一點點不會隨時被打擾、被制約(我定力不夠)的生活。

就像吃生菜沙拉、吃食物的原味、不需要佐料那樣的簡單、自然。

 

 

乖....

你們阿~請等等我!

當我真的留不住他了、總有一天,我也會被迫走入和大家一樣app&line的世界的唷^^

反正...友情無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