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urfs_Color_Pictures_Stop_Sign_Smurf  

我真的對你的事情感到太生氣了、真的是太生氣了。

 

 

認識你二十多年了,你生命中的起起伏伏、我都在旁見證著,

現在你的生活有目標、事業也有起色,整個人仍是亮眼聰明,你處於一個人、人生的顛峰耶!

請你不要浪費時間在這種人身上好嗎?

 

我從來沒有什麼討厭的對象,就算遇見再討厭的人、都還會保持一定的禮貌。

這輩子只有看到兩個人會把他們當空氣一樣對待:

一個是近幾年開始我已經不太搭理也不太叫的二叔、因為他傷害我媽媽太深、且把自己的家庭弄得一團糟,

另一個則是你到現在都還想要試圖容忍、包庇的另一伴。

 

對於那些朋友或他人嘴裡說的一些人、事,就算是那些做得很超過的劈腿男、我最大的批評就是"這真的是一個爛人、超差勁的、X人"以外、除此無他,(好,也許我批評人的功力極弱)

可是,你那位K先生,真的是超出了我的臨界值之外、他不是只有做得很超過而已,他完全是在演電影阿!

醒醒好嗎?他哪位啊?陳冠希part 2?

我只能送他我能給予一個"有能力思考的人可以給的最低評語"的兩個字。

 

或許你會說,還有更誇張的情節在別人身上上演呢!

可是這位K先生不是初犯、再犯,而是累犯,而你不是別人、你是我的好朋友,重點是你也不是第一次聽到、見到並且還持續原諒他。我沒有那麼笨的朋友、碰到這種事情還在包庇對方的。

 

這兩三年以來、每次聽到你不斷跳針講他的事情、反反覆覆、反反覆覆,我真的是受夠了。

你自己居然還說他根本就是人渣,那我想不到為何你還試圖原諒他?

都幾歲的人、到現在還會做一些精蟲衝腦、無法分辨是非的事情,他並不是個孩子好嗎?

一個價值觀都有問題的男人,你還想要託付終身?

那種一天到晚上酒店、外遇、劈腿的男生,他們不應該是正常人好嗎?至少不應該是你應該接受的那種人。

 

我心裡不免想,到底是他問題比較大、還是你的問題比較嚴重?

這種偷吃不會擦嘴、而且還那樣大言不慚的人,你真的願意信任他?還是其實你連自己都不願意相信了?

 

說好了,哪天你若真的要嫁給他,我是不會出席的、也不會給你祝福。

如果你們真的要繼續走下去、哪天他又繼續再犯、請你好好想想以後上天堂怎麼跟你爸交代,你爸怎麼會有眼光那麼差的女兒?

他對你是如此的憐愛著,而眼前這個人、不要說沒有你爸的百分之十,他連基本的道德觀、價值觀都如此偏差,

他連那種事情都做得出來,你還跟我說他真的很愛你、很在乎你。請問你,到底是哪裡在乎了?

 

說穿了,他除了穿著人的衣服會說人語、他哪一點配為一個人?

再這樣下去,我真的會打電話給你媽請他不要再逼你了。這種有面子沒裡子的事情、愛你的娘親也絕對不會接受的。

哪一天你憂鬱症、厭食症復發,你覺得誰能承受得起?

 

寫在這裡,我不確定你會不會看到,不過該說的我也都說了。

未來你的生活怎麼過、只有你自己能決定,我只能在這個階段盡力地說出我心裡的感受,以免未來的哪一天我心裡有所遺憾。

我的血壓應該好久沒有那麼高過了,再下去、恐怕都快腦充血了。

 

 

也許,我還要謝謝你、因為這件事情,讓我暫時忘記自己的事情、充滿了能量、連飯都不小心吃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