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62  

心裡還是充滿了擔心與不安。

 

隨著她背上的鋼釘越來越突出來,刺得皮膚泛紅,連想到我在東京那個夢(夢見骨頭從小狗的背上穿出)就極度不安。

這是多日來難得的一晚(因Pinar來訪)而遲至九點多才到家,狗狗看到我精神十分亢奮,

 

conference call結束後,我坐在客廳的地板上、梳理她略為打結的耳後毛,儘管看到那觸目驚心的鋼釘和背上那個全組織壞死的部份、然感受她刻意靠過來親暱撒嬌的態度,無端就有一種無比靜謐的安祥喜悅感油然而生;

爾後當她呼吸勻稱、換了個慵懶的姿勢陷入沉睡,一時間我突然慌了、伸手摸摸狗狗的胸膛、確認心跳呼吸尚在,確認she is still alive....

 

原來我的擔心害怕還是潛藏在心底,一不留神,讓她恣意潰散,便易落得全盤皆輸的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