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搭上空無一人的公車,我總是會幻想"該不會搭到一台"奇怪"的公車吧?!"

當然事情總是凌駕了我的想像,過幾站總有人提醒我並非處在非異次元空間裡。

 

娃小說疼痛時不服用止痛藥的結果是有可能傷害到神經,

這兩日來這論述不斷迴盪在我腦海裡....

 

我想,必然有這麼一天,在我感受到極大痛苦時,一定曾出現過很巨大、但我卻沒聽到的 "啪"的一聲,

然後....我的神經就斷了、一定斷了,要不然一定也嚴重受損過....

 

 

希望有那麼個人,不介意我神經斷了或受損了、會心甘情願地、溫柔地敞開雙手、迎接不管是從哪兒墜落的、脆弱的我,

緊緊地、擁在懷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