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46.JPG  

 

八月以來,聽了好多好多朋友的故事,且大多都還是讓人覺得很驚悚離奇的那種,

離開了只需要好好唸書的生活、進入了社會大染缸或是到了異國,不管交往的對象是在哪兒認識的,許多的故事都驗證了人各有命,電視上三流的劇情原來也不總是虛構而已。

 

其中,讓我著迷的是相遇的故事。

 

故事的開頭多半是美好的,許多的巧合和契機,讓兩個人有了心動的感覺、想要深交的念頭,

可是,人生不是簡單的fairy tale,王子跟公主總是能happy forever;

就算王子跟公主擁有了美麗的城堡、夢幻的家園,甚至有了可愛的小小公主和小小王子,

也可能發生齟齬,同床異夢或有不同的人生方向,然後一個家又變成了兩個家....

 

大家講起了相遇相知的故事,是多麼地眉飛色舞,但....然後呢?

 

 

相遇的故事再美,再深刻,就算如同一甕美酒,也會有喝完的一天,甚者,若他連一罈好酒都稱不上,你還留戀他什麼呢?!

我希望留下來的是一顆美麗的大理石,經歲月洗禮,歷經歲月風霜,他的美只有越來越潤澤、越透亮。

 

相遇之後的長久經營,才是我們當學習琢磨的。

否則,童話故事就只能是童話,糟糠之妻才是夜市(誤)現實人生。

 

 

幸福,絕對不是總是高高飛在天上的,腳踏實地的踏實感才是經營感情最需要的,

就像下圖很假掰的車子.....你還是乖乖下來在陸地上奔馳吧!飛在天空不是你的專長唷....

 

IMG_49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