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年代久遠的歌,連去過陳昇某年跨年演唱會的我都不知道這首歌的旋律,

情人節過後,深夜裡聽了這個版本,

沒來由的狂掉眼淚,也不知道自己在演哪齣。

 

以前人家說昇哥唱歌很有味道,我總感覺不出,

特別是那次讓人無聊到都打瞌睡、連倒數都錯過的的跨年演唱會更讓我毫無感動。

 

是年紀到了嗎?

還是賀爾蒙的作用力太強大了吧?

不管用什麼藉口,推薦這首歌給你們。

 

又:

謝謝你在我狂掉淚的時候突然打給我、那樣地恰到好處、讓我知道我不孤單。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也無須說什麼,希望你懂。

 

累了、早點睡吧。

 

 

不再讓你孤單


作詞:陳昇
作曲:陳昇
編曲:Fire Band

讓我輕輕的吻著你的臉
擦乾你傷心的眼淚
讓你知道在孤單的時候
還有一個我陪著你

讓我輕輕的對著你歌唱
像是吹在草原上的風
只想靜靜聽你呼吸
緊緊擁抱你到天明

路遙遠我們一起走
我要飛翔在你每個彩色的夢中
陪著你

我從遙遠的地方來看你
要說許多的故事給你聽
我最喜歡看你胡亂說話的模樣逗我笑
儘管有天我們會變老
老得可能都模糊了眼睛
但是我要寫出人間最美麗的歌送給你

路遙遠我們一起走
我要飛翔在你每個彩色的夢中
對你說我愛你
woo......

我不再讓你孤單我的風霜你的單純
我不再讓你孤單一起走到地老天荒
我不再讓你孤單我的瘋狂你的天真
我不再讓你孤單一起走到地老天荒

路遙遠路遙遠
我不再讓你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