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幸福生活是...
禮拜五的涵碧樓法國性感小圓餅(Macaron),禮拜六的黃金香蔥鵝油湯麵、禮拜日的法米檸檬塔,還有今天的72%玫瑰生巧克力....What is the next for tomorrow?

IMG_1334.1.JPG  
  

 

 

愛慕者西小(羞)今天又送了超棒的68%玫瑰生巧克力給我了...

我一整個是嗨翻了....

 

其實最近的工作很鳥,事情很多、信件永遠停留在一兩百封之譜,永遠看不完的信、處理不完的事情、還有一堆老闆交辦的事項,

每天面對的都是deadline、deadline&more alignment, meetings, trainings and so on.....

piority setting is critical. But how to execute this on workload that has already doubled?

西小的生巧克力、大大的笑容還有擁抱,讓我今天早上的低氣壓一掃而空....

回家途中,特地撥了電話跟西小道謝,西小說...."你怎麼那麼容易就滿足了阿?"

 

ㄟ......好像是耶

 

如果我能一直維持這種從小事情就能獲得滿足的心態,生活‧也會過得比較輕鬆自在吧?

 

 

 

連續幾天都有讓我滿足的小事物,也與你們分享....

 

涵碧樓的性感小圓餅macaron(馬卡龍)

IMG_1168.JPG  

特製的黃金香蔥鵝油湯麵(外面買不到的好滋味)

IMG_1316.JPG   

法米的檸檬塔&紅茶巧克力塔+綠緣道悠哉的氣氛

094.JPG IMG_1336.JPG  

 

西小限時專送Flora的72%玫瑰生巧克力

IMG_1351.JPG  

南投台中行的伴手禮(我的手揉紅茶跟手繪茶葉罐咧?!)

IMG_1346.JPG  

 

 

喔...上禮拜四LG面板的廠商特地拿了一袋泡菜給我,也是一種幸福囉......

 

 

是說...一直被餵養讓我腰間的肥肉增加了一小圈,這還不叫幸福,那我的良心跟良知豈不真的被狗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