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747.JPG  

自從在蔣小西香港的海邊房子被蠱惑以後,只要人在台灣,星光大道是娃每周唯一會看的節目,

在星光歌手裡面,唯一讓我掏錢買專輯的就是徐佳瑩LALA囉....

從身騎白馬,失落沙洲,一樣的月光,圓舞曲,哼情歌,出口,歐伊細

到第二張的極限,懼高症,來我家....

從音樂上,很容易就知道LALA的感情是在快樂的高峰還是在失落的低谷裡...

 

我很喜歡LALA,除了他的才氣和音樂以外,也喜歡他的坦然,不做作,

有鄰家女孩特質的LALA比起天王天后還更吸引人.

 

因為是拉拉,所以我還是買了無座位的門票啦....(嗚嗚~可以賣我貴一點啦...我願意花兩倍的錢給我一張椅子好嗎?)

LALA現場唱功真不是蓋的,每首歌都有專輯的水準喔!超厲害的....

除了LALA人太小隻害我被高大的學生們擋住常常看不到LALA的臉...嗚嗚....

幸好我有專屬體貼的"手動升降梯"才可以看一下拉拉穿甚麼衣服.... (thank you, dear C  :) )

 

話說這真的是個兩難,需要罰站的演唱會真的應該要穿高跟的馬靴才會高人一等,

但穿高跟鞋罰站本質來講又是一件更蠢的事情....

唉...誰叫我爸媽不給我多幾公分咧?    (老媽OS:誰叫你晚上都不睡覺,沒長到我們預期的高度-__-+)

 

罰站三小時感覺比去爬玉山還累,不過能在圓舞曲的音樂中"上樓",真的是再幸福也不過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