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周 君說:"wawa~你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就是很愛說自己的優點,但又不會覺得讓人討厭"  (哇哈哈哈)

我左思右想,這個特質應該是來自於同樣得很愛往臉上貼金的高爸爸,結果....

今天晚上真的是充分了得到印證....

 

 

就在剛剛五分鐘前.....

 

"Wawa...過來一下"

"等一下啦~我在弄xxxx東西"

"快點~快來一下"

 

斜眼看了一下,爸爸把牆上某個畫框拿下來、找出放在內側(平日看不見)的老相片(全家福),

如果這時大家心想爸爸應該是叫女兒去看一下全家和樂融融的相片那就大大低估"溫老背"的個性了....

 

"到底要做什麼阿?"

 

躺在沙發上玩auto cad的老媽頭也不抬得說"你爸是想要告訴你...他自己有多帥"  (咦?有那麼誇張嗎?)

奉承的wa接著說"吼....我認識你X十幾年,是不知道你有多帥嗎?" 

 

(看我有多會抱老爸的大腿....誤!應該是助紂為孽)

(心中暗暗驚恐....哇!我那時候連眼睛都沒睜開,這種相片爸媽居然敢放大成全家福!

如果有人來相親看到到這張相片,還以為我整過型咧!真的該把這張相片燒了)

 

老爸(指)..."喔~~我真的從來不知道阿....自己居然長得那麼帥,吼...怎麼那麼帥阿!"

 

Wawa:不就年輕一點的相片、跟五叔很像阿...(五叔確實也很帥,我阿公阿嬤工廠出廠的,品質不穩,但優的應該有80%)

 

爸(完全不理會我的話、繼續說):"這應該不叫做帥、應該叫做很斯文,唉...我真的是又帥又斯文耶....."

 

媽:"你可以去拿垃圾桶來吐了...."

 

Wawa:"我終於知道我也超愛自誇的個性來自於誰了...我要去跟大家揭開你的真面目!!!"

 

 

拜託各位先生小姐,不要從小到大一直誇讚我老爸了啦...

他真的覺得自己年輕的時候不比秦漢差耶.....

請大家稱讚我就好了:pppp

下次跟他說虎父無犬女啦....cc.....

 

 

 

---

 

話說才幾分鐘時間,J小姐和I小姐不約而同的跟我說

你爸真的很帥阿....

 

><

 

你們看看....我老爸這樣愛自誇,應該也不是他天生就這樣啦.....

都是你們寵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