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ME TEAM去Team build,硬拉了年輕妹妹(高小娃)和T姊姊作陪,說年輕、人正的話就有cost center的贊助....haha....

有好康的當然要給他跟一下咩......

我們姊妹兩硬是晚了三個小時才姍姍來遲地抵達"號稱史上最嗨但其實一點都不high的K歌啪替",

還好沒有聽到他們唱什麼童安格、齊秦阿等老歌.....否則應該會在旁邊繼續"度辜"吧....(還不如回公司上班比較實在)

連點一個"音浪",都只有最搞笑的小胖跳出來、在大螢幕前面喊了一聲"音浪"然後就切歌了  -__________-

 

算一算至少十個男人吧!各各都是已婚,90%的都有小孩,不知道我和T姊姊來幹麼...(本公司的年齡層真的是....唉.....說不出的悶!)

老男人們很得意的說  "可以找到一群男的、且全部已婚,真的很不容易耶!晚上我們都不能出門....."

                            "而且,跟你們出來,是我們比較危險耶....."

哈哈~想想也對啦~~~他們身價應該加起來好幾千萬啊!可惜錢都是別人的...

但還好我們一點都沒有想要身陷危險的感覺:p

 

總之八卦的ME team一直在觀察娃娃唱歌的表情會不會唱到悲歌就哭出來,結果啥好戲也沒看著,

娃娃還是一整個 high的跟大家唱遍各個年代的好歌,

結果大家突然點了梁靜茹的分手快樂說要給我唱....

 

ㄟ....搞什麼阿!我又不愛梁靜茹,而且幹麼要我唱阿?

 

不知道算是是很感性還是很搞笑的,一群男人用很認真的表情在T姊姊的帶領之下送給我這首歌....

一邊唱一邊擠眉弄眼的,我的"遠親"還問我"不是應該要去熱帶的島嶼游泳,怎麼去寒冷的俄羅斯咧?!"

 

 

囧~~~~~~~~~~~~~~俄羅斯今年反常天氣也很熱啦!!!

 

 

本來一直都很嗨的....但T姊姊都一直用很認真的表情對我唱,害我只好專心地看歌詞....

哇.....一直開心到最後幾句,看到大夥兒像是真心(可能裝得很像啦)祝福我的樣子,加上歌詞其實還滿切中人心地,

突然就紅了眼眶.....

畢竟這些人裡有很多人我也不是那麼熟,而且以他們這把年紀唱這首應該是姊妹們之間的歌祝福我,真的覺得還滿感動的.....

 

 

--------------------鋪梗鋪好久之重點來了--------------------

 

S,雖然我真的不是很喜歡梁小姐這首口水歌,

不過還是想把這首歌(硬)送給你!

走走走.....讓我們一起度過快樂的夏天吧.....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啦....

情人節到了也有我在身邊咩.......反正這也不是我們第一個情人節啦...ha.....

 

讓我們期待每天都過情人節的日子咩.....

一起當有自信的美麗女人啦!

 

(這次不催淚了吧!)

 

 

   

作詞:姚若龍 作曲:郭文賢

我無法幫你預言委曲求全有沒有用

可是我多麼不捨朋友愛得那麼苦痛

愛可以不問對錯至少要喜悅感動


如果他總為別人撐傘 妳何苦非為他等在雨中



#泡咖啡讓妳暖手想擋擋妳心口裡的風

 妳卻想上街走走吹吹冷風會清醒得多

 妳說妳不怕分手只有點遺憾難過

 情人節就要來了 剩自己一個

 其實愛對了人 情人節每天都過

 分手快樂祝妳快樂 妳可以找到更好的


 不想過冬 厭倦沉重 就飛去熱帶的島嶼游泳

 分手快樂請妳快樂 揮別錯的才能和對的相逢


 離開舊愛 像坐慢車 看透徹了心就會是晴朗的

 沒人能把誰的幸福沒收 你發誓你會活得有笑容




你自信時候真的美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