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月大家都像嘴裡含著蜂蜜似著,淨說些好話給我聽....

繼俄羅斯團眼睛做完白內障手術以後但可能視力還是不太好的阿嬤反覆詢問我:"你到底滿20歲了沒有?"(垃圾桶娃已經準備好了,就在各位的桌子底下,請大家拿去吐...)

還有其他善心的團員一直以為我跟Judy年紀相仿,(一整整年齡小了超多)

接著就是W同事生日PA講到話的幾個人不約而同的說"你比我小很多歲吧?!到底大學畢業幾年了啊?看起來頂多24-25唷?"(燈光昏黃導致視力變得更差)

再來就是昨天一個在天天見識各種不同人物工作場所,每周工作100hr還要出作業的人跟我說:

"我很喜歡看你的相簿,覺得你好有大學生的氣質...."

 

咦?!

是穿著像學生(亂七八糟),看來終日無所事事(過太爽)還是長得像學生(很年輕),還是行為(很幼稚),或是笑容(看起來很傻氣)??

 

 

 

結果是"氣質".....

 

 

 

 

到底有"大學生氣質"是怎麼樣的氣質阿?

 

2005年的時候,有一天設計師Ken跟我說我跟以前不一樣了,學生氣質比較淡了,比較有那種成熟懂事的感覺

所以現在是說.....

溫室效應導致全球氣候變遷,地球暖化,海平面升高,北極熊快要滅絕,大家的度數也隨這個深不可測的因素還一起加深了?

該跟我去配新眼鏡了嗎?

還是說幾年前重返校園又補足了元氣阿?!haha....

 

 

如果是說生活態度比較類似單純的學生隨遇而安,依舊過著類似學生時期的生活樣貌(又散漫又積極),肆無忌憚的晚睡晚起外加愛玩愛吃的愛成群結黨的,可能還比較有說服力吧....

講得冠冕堂皇一點,也就是"可以任性地彈性地安排自己的生活作息,工作內容的優先順序,努力實踐work and life balance.總是想讓自己過得充實且開心!"的換句話說....

 

亂寫到最後,覺得自己其實還是在為自己這樣的個性和行事態度找藉口....

 

 

學生氣質就學生氣質,不管怎麼樣,總是比熟女氣質要好得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