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客戶的最大好處 就是可以偶而任性一下,

取消了早上的三個會、獨據這樣一個有視野的小角落,真的是挺過癮的!

 

即使黑森林不見了,古老的鐘樓依舊,彷彿我們都沒有離開過吧!

似乎縱身一越,便可一如往常地在綠蔭下揮舞青春....

 

可我不是傻氣的人,鮮少為自己的決定感到後悔。

 

====

 

台北真小。

 

兩個窗,一邊是偉岸挺拔的101,一邊是小家碧玉的聚落景致,

但不是任何人都有那麼多選擇的,

不得已的時候,你該怎麼做出明智地選擇?

或是說,你有選擇的權利嗎?

 

====

 

最近有心沒力地,沒想到雙手擺擺也這樣混到了本該如火如荼的禮拜三,

大家像是說好了的樣子,不過份吵鬧地、還施捨我一些小小地自由,只有白目小姐音樂聲讓我搖頭嘆息。

 

頭腦以十倍速轉動著,俄羅斯的相片還懶洋洋地躺在桌面曬太陽,

大概新光三越的小姐最厲害,三個禮拜前就不小心把我的褲子改小了一點,堪稱未卜先知第一名。

這樣....也沒有理由回過頭說人家的不是了...

 

====

 

騎機車真是一件機車的事情,

光想像後面的人可能被我不小心飛出去的安全帽K到就已經夠可怕的了,

更機車的是,騎回家再搭小黃來可能都比找個讓我能停的車位來得容易。

每次找了半天,最後土地公廟前就會很神奇地生出位置給我耶.....

是說,我也該學期J和T初一十五去拜一下嗎?

 

====

 

到底大家半夜不睡在幹麼?

 

====

亂寫一通,怎能自以為很清醒阿?

我真不乖,以為還在prudential tower喝咖啡咧....

Back to work 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