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休時間,同事P拉了我旁邊的空椅寒軒著:"XX,這裡(附近的座位)都沒人了、為什麼你常這樣一個人坐在這裡吃飯?那麼孤僻唷..."

"要出國了開不開心阿?"

我:"不開心、而且因為我現在心情不好、只想坐在這裡冷靜一下" ( 繼續頭也不回的吃著我的便當)

 

"那你慢慢吃吧..."

結果很ㄋㄠ的同事P就飛快地閃了...

 

 

或許這一面的我,是很難很難被看到的吧....

正如那個易受傷很脆弱的我,也只有獨處的自己才有辦法自己take care....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這個很孤僻的小女孩,居然在辦公室裡無人的時候跑了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