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吃飯看報紙的時候,我望著那些報紙上的名牌包,一整個忍不住感嘆....

"哎唷~這些包包還真重耶"

"傑克!你會不會幫女朋友拿包包呢?"

傑克說:『不太會耶...因為我覺得拿包包很不MAN....』

F同事和我雙雙驚呼!『蝦米?!怎麼會不MAN咧?』

我說『我覺得男生幫女生拿包包超MAN的耶,如果男生手上拿著包包,女朋友挽著男朋友,在我看來真的是超級幸福也不過了呢!因為我一整個就是手無縛雞之力....拿重的包包一陣子,腰就會超痠的阿、小腿也會很痠、所以幫我拿包包真的是會讓我很開心呢!』

傑克不可置信的看著我、簡直要以驚嘆的口氣說『XX,你真的人太好了一點吧!幫你拿包包你就會超級開心阿?!你真的是一個好人』

傑克稱讚了我好幾次的表情真的超好笑的,彷彿他家裡的女友(未婚妻)完全不會因為幫忙提包包有任何的感動耶...HAHA...(沒想到我那麼好取悅吧!)

 

接著,傑克就以各種不同的姿勢、試圖以很MAN的方法模擬拿包包....

拎在肩上--->唷唷!不行!這樣包包很容易壞耶!

挽在手上--->這樣太娘了....

其實...就像是提塑膠袋的方法就很棒了阿....

 

******************************

 

提到塑膠袋,還發生了一件趣事....

話說在熱便當的時候,傑克就跟已婚的史提芬同學抱怨媽媽一直要他拿一個有可愛小猴子的深咖啡色便當袋,

多次跟媽媽抗議無效,只好常常繼續帶著可愛便當袋上班

(遠目:話說處女座男生真的很乖很好教耶....就算媽媽給他不喜歡的袋子、最後他還是乖乖的帶去、好像我弟弟一樣...這樣的男生不會一直頂嘴,眾家姐妹可以好好考慮將其品種列入採購清單)

 

史提芬說:不會阿!我覺得這個袋子還不錯耶...哪像我都提紅白塑膠袋裝我的食物....

傑克露出了欣羨的眼神:『我也好想要拿紅白塑膠袋唷!』

(喂!現代男人的對話真的很搞笑耶....)

 

 

******************************

 

傑克是一個還滿可愛又心地善良的處女座男孩,不幸(誤)有一個摩羯座女友,因此有時他的哀號對我來說就變成十分好笑.....

包括有一次女朋友生氣到不理他、他還去廟裡問女朋友會不會回到他身邊....他才放心說....

 

『你們摩羯座一定要那麼硬嗎?真的不能妥協嗎?』 (對!)

『你們真的碰到這種事情會很生氣嗎?』(對!)

 

『你是不是做了讓你女朋友說過很多次他很介意的事情、但是你沒有改變、讓他氣到抓狂?』

(我是沒有這樣覺得啦、不過她是這樣說得耶)

『所以她當然會非常生氣阿...因為平常她可能沒有那麼那麼生氣,但你這次把她惹毛了,她幾乎就會爆炸了吧!』

(嗚嗚~怎麼辦ㄡ...真的要那麼硬阿?)-->幹麼一直問老話阿....

 

所以傑克當然會很心軟的妥協了....因為雖然女朋友可能不會因為幫他拿包包就很開心、有時生氣的時候脾氣也超級倔降的不能妥協,

不過傑克為了他一輩子的幸福,還是接受了摩羯座女友一整個硬的事實.....

 

 

所以.....

 

傑克在前天的飯局上問今年結婚的K先生:『請問你老婆脾氣好不好?』

K:『時好時壞』

『那....怎麼辦呢?』

K:『就只好讓她一下啦,不過就結婚前這段期間特別容易生氣、不高興、很容易吵架阿....這時候所有的過來人就說要我忍,

我就只好大家說什麼我就做什麼,老婆說什饃我也做什麼,讓她不要那麼的生氣阿....婚後有稍微吵了一陣子,然後我們現在(幾個月後)就不會吵啦....』

 

然後,我在傑克迷濛的眼裡,看到了深不可測的悵然....

阿.....老兄!好好加油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