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第十家7-11,我終於拿到了並不是非得要、也不是夢寐以求的草莓季限量版i cash卡。

 

 

 

只是那個店員說『過年的限量版賣完、不過就長那樣而已,可是草莓季的i cash卡真的很好看唷、平常的那些款式真的好醜唷!你要不要去別家試試看?』

那是一個看起來很宅男的店員,他對我講完那番話後還被旁邊的男店員『喫~』的一聲訕笑,

是阿,那不就一張卡片嗎?醜不醜有多重要?

為了這一句話,我在一家又一家的小七間穿梭,終於找到我要的那張。

 

 

那只是一張用信用卡點數免費換來的i cash卡兌換券,

卡片的美與醜老實說也無關緊要,不就是一個錢幣的token嗎?!

話雖如此,也沒人知道我從一月中就一直想換一張封面比較好看一點的i cash卡,

因為巷口那一家小七的店員跟我說『過年會出新版限量款唷!』因此我決定等到美國行回來後再去兌換,

沒想到過年限量版早就售鑿,卻出現更漂亮的草莓季限量版本。

 

說什麼大概路人甲乙丙丁也不會相信其實我真的沒那麼在意卡片到底長怎麼樣的,在兌換到之前,我也真的不清楚那個卡片到底長得怎麼樣,不過任何有眼睛的人大概用一秒鐘的時間就可以分辨他跟普通版真的是有一點差很大。

為了那句話,我從捷運站到復興南路二段、轉回瑞安街、建國南路二段、辛亥路、泰順街、和平東路二段、麗水街一直騎車、下車、騎車、下車,這樣到了東門市場,走進我的第十家7-11,拿到了最後一張的草莓季限量版。

 

 

陪著我在街上跑來跑去的高小狗也許也是累了吧,不過他應該很能理解這就是他親愛的主人、親愛的姊姊會執著去做的事情。

 

只要她覺得是對的,她就會不畏辛苦的去想辦法完成他。至少,她會花時間花力氣去找尋她想要的那樣東西、決不會在第三家之後就放棄,那怕好心的店員們跟他說『這卡片不會再進囉』『這卡片一家店只有各兩張』『這卡片一家店只能進兩次』

 

 

從這些店員的反應,我也可以多少看出他們的個性、與將來是否有成功的可能:

包括了

『ㄟ~我前天在某家店看到好像有剩下的耶、我請XX幫你打電話問下、這樣你就不用白跑一趟』-->Willing to help and actively to provide further information.

『沒有,賣完了』--cold response. No afflication.

『不好意思、我這裡沒有了、你要不要去別家店試試看?』-->Provide more information.

(打開抽屜、再次確認一次)『不好意思、我這裡沒有了』--> Make sure the availability again.

『我們昨天有嘗試叫貨、但已經斷貨了,一家店只能進兩次、一次只有各兩張』-->Provide detailed information.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

我不期待也不奢求身邊的人跟我一樣有勇氣、跟我一樣相信那上週發行、限量兩張per store的卡片真的還有可能會在某一個角落、剩下一兩張等著我取走,At least,我願意自己花時間、用行動去證明這件事情的feasibility(可行性)

 

At least, I tried. And I won't feel regretful.

 

That's why I am whom I am.

That's my faith.

 

 

我這種堅強不願意輕言放棄的個性,或許真的是遺傳或學習自父母吧。

I am proud of my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