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定要來紀念一下...

繼昨天加班到1:30am (Left office around 5:50pm and started to work at home again from 10:30pm-1:30am)

今天早上10:15到公司、就一直做到8:30pm、休息到9:10pm、接著做到10:30pm回家

洗澡洗頭以後,11:20pm繼續做到2am....關上電腦.....

明天9:30am以前要抵達公司.....

 

靠....我真的是瘋了!

為什麼又有料給我出狀況?還是CPU!!!然後建本公司料號好麻煩喔...

 

明天目標五點半以前離開公司,我想要好好睡一下.....

 

 

我娘提議要不要跟老闆說我的work load太重,

我說阿... project manager的work load本來就是隨著schedule不同而變化著的,有輕鬆的時候,遇到loading大的時候也要咬牙撐過去咩...

我離開的時候,除了一個engineer以外,居然是我們台灣第二大老闆還繼續加班中...真是要給他拍拍手!!

 

抱怨歸抱怨啦,我還是真的很慶幸當時沒有選擇去A公司或是Y公司,否則我應該每天都過著愛cow yao的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