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375.JPG

已經是三個月前的事了,怠惰的到現在才想起來開個工,

該寫成長篇的記憶縮成短篇,

就像人生許多故事一樣、來不及記錄下來便消逝在風中了...

 

 

不過我想我們一定都記得,那一趟旅程,我們一起

★數落了八百輛車的駕駛不良、亂超車、車太髒、開太慢、車太好但妹太醜.....

結果自己比誰都愛飆車+超車(不過是很有秩序很有技術的超車和飆車)(數落王第一名是簡小容、簡直讓我們大開眼界的讚耶!)

 

★明明是山路還硬要看到底是哪些中國大陸各地的旅客跑來阿里山湊熱鬧(第一名是我、最不關心的那一名則是簡小容)

 

★看日出時有兩個人自以為阿里山村長介紹的玉山東峰看更美麗的日出美景與他們毫無關係,還在那裡祝我旅途順利的....

沒想到下個月同一時間他們卻和我一起辛苦地登玉山看『東亞最高的日出』

 

★要看日出或雲海、跟自稱福星的本小姐來準沒錯,儘管前一天山裡下超大的雨,我們還是看到日出囉!(我前後來阿里山至少四五次、沒有一次沒看到日出的唷!)

 

★晚上六點多吃豪華泡麵配鹹酥雞、八點前就寢、清晨兩點半起床衝去祝山看日出,早上九點吃當日第二餐、下午兩點吃第三餐、晚上七八點吃第四餐、一直想著為什麼這一天過得那麼漫長?!(清醒20hr真是痛苦又快樂阿)

 

★花不到民宿老闆說的時間就衝到了嘉義的交流道、接著很快地飆到集集、再飆去苗栗好望角,還讓我在當天晚上七點準時在新莊體育場聽X JAPAN的華麗concert

 

這一切美好的青春,謝謝有你們陪伴:)

 

阿里山不知多久可再次向世人綻放他的美,哀我河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