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就常覺得身為女人是一件很悲哀的事情

因此我努力唸書努力學習所有的事情、我希望我可以獨立擁有一切的本領不要去依靠任何一個人、希望我的生活可以離悲慘遠一點

我總是希望這個世界能少一點父權主義、多一點兩性平等或是人道關懷

或是,起碼給我一點點想像的空間、給我一點點思考的空間。

 

30年後,我長大了、我擁有很多自豪的技能;我念社會系、觀察世界與社會;我念MBA培養我自己更有賺錢的本領、

可悲的是我的世界沒有因為這件事情而有所改變

我對這個世界非常的失望....

 

更因如此 我發現 不但身為女人很悲哀

生女兒的父母更悲哀

要生女兒最好的方法,就是把她生為一個美麗但是沒有頭腦不會思考的花瓶,then you are done!

 

我媽說念社會系的都很難搞,現在我承認了。

因為我們的靈魂不屬於這個社會。

 

I am not fine, totally.

I am the one I used to be. But it seems if I want to have another life, it's just a bull-shit.

If something bad happens, you know you are the killer. 

 

EVERYONE, STOP TALKING TO ME.

DONT ever ask me about my next step. PLEASE.

Don't push me anymore. 

Otherwise, you will be regre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