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917.JPG

七月初時在這個blog(Tina's美好生活)看到了晶華酒店Brunch的優惠,立刻就生火啦...

原因無他,就是那一整個甜點櫃上面誘人的甜點們(特別是macaron法國性感小圓餅馬卡龍)一直向我招手著,接著當然也點了晶華酒店的網站上去查一下價位,整體感覺實在很不錯,飯店提供的早午餐耶...NTD240起跳,外加150就可以有點心沙拉吧,這樣真的是太超值了!說怎麼一定也要去嚐嚐看囉...

七月初便打了電話去上庭酒廊預約,沒想到七月份和八月初的週末全滿啦!最快訂到的位置是7/26,千算萬算也沒料到全家臨時去中部度假....這個好機會就讓給好姊妹帶老公去打頭陣囉!

不過阿....聰慧如我怎麼可能只把雞蛋全壓在一個籃子裡呢?aha....早就在訂位之時,我一連便訂了好幾天(重要日子)的位置+後補啦...hehe...

DSCF6906.JPG

原先預定10:30的位置,但因為一些因素臨時延後了一小時,打電話告知飯店時,就可以體會到什麼叫做五星級的服務啦!其實在第一次訂位時,晶華brunch的第一優點出來啦..晶華不像那些有高知名度的餐廳那樣的傲慢,有限制用餐的時間,一桌一個早午餐時段(10am-2pm)只包給一組客人,不會因為你預約10點就早早想要kick you off,也不會因為你預約了12點的時間他趕快在10點的時候又賣一組客人,讓你有一種很安心可以真正悠閒吃早午餐的感動....

 DSCF6862.JPG

雖然早就在各個blog裡看過驚人的macaron陣仗,不過現場看到師父熱情地補貨的速度還是湧起一種很開新的感覺,除了正前方的這一大堆甜點以外(每一樣都很好吃),還有左手邊的幾種水果、右側(也就是上上圖)有好幾種麵包(歐式、丹麥卷、muffin、pizza麵包、巧克力麵包)、最後側有非常豐盛、大大一盤的生菜沙拉、兩種不同的醬料、數種yogurt、還有兩小籃土司麵包(原味和全麥)和烤土司機,雖然一小方區域提供的餐點看起來不是有多麼無敵豐盛,不過每一樣都很好吃這點才是更重要的呢!

DSCF6907.JPG

 

先來看我的沙拉...

沙拉非常新鮮、種類很多,而且很多種萵苣都是高檔貨,我都會特別選外面比較難買、市價高來吃,今天羅蔓反而變成配角囉...cc...沙拉醬和松子的搭配讓沙拉的味道更好囉!我們一人都各吃了兩盤....還各吃了一個進口的優格!好好吃唷...

DSCF6863.JPG

 

三種小圓餅都是正常macaron的縮小版,不過市售這樣一小顆至少也要35元吧!我跟丹尼先生最少合吃十顆以上,光是靠macaron我們就已經攤平150沙拉點心吧的費用囉!

蔓越莓泡芙超好吃的唷!主廚把泡芙切開、上蓋反著放,中層以曼越莓和鮮奶油裝飾、上層還灑上可食用金箔,那個滋味實在是一個讚字!我們也各吃了兩顆唷...以價格來說,這款小點心至少一顆也可以賣30+吧!DSCF6916.JPG

來看看主餐吧!老實說光是靠那個沙拉點心吧,就可以把我們餵飽囉...那麼多的麵包甜點沙拉對正常人來講就很夠份量啦!不過這不是飯店誘使我們去吃飯的目的阿..當然是得點一道主菜囉!

點主菜基本就已經有送無限續杯的咖啡或紅茶了,加上150元除了再送一杯鮮榨柳橙汁以外,還有吃飽的點心沙拉吧,我想應該很少人不加這150吧!

DSCF6868.JPG

附贈的柳橙汁是近期吃過所有Brunch附餐最有份量的一杯,可不是很多餐廳那樣一口就讓我喝完的大小(e.x.Chez Moi來我家吧)熱咖啡就普普囉、不過比貳樓的好喝多了、貳樓的美式咖啡真的超難喝的...

左下角的法式麵包好好吃唷!奶油的等級也很好,改天我應該要繼續來做歐式麵包了!

柳橙汁右後方的Pudding還不錯,但是Buffet裡大份可以自己挖的布丁簡直是讓我想尖叫的好吃!真的是太好吃了!我還跟丹尼先生說,如果外面有賣這一款布丁的話,我會願意天天買來吃...

那布丁做得不過甜又非常香濃滑順,大概是印象中吃過最好吃的布丁了吧!

自從我自己也會做布丁以後,常常會覺得外面的布丁也不怎麼樣,可是晶華酒店的布丁讓我徹底的輸啦....那簡直是太好吃的布丁啦!對了,因為晚了一步,我居然錯過了提拉米蘇...吼...好可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