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子英雄.jpg

2009.07.01

看完兩集的痞子英雄、在回家的路上,丹尼先生在一個五字路口的禁止線越線停車,

這又踩到一向奉公守法不越矩的我的地雷,尤其停在靠近多方路口中心點的位置真的是一件很危險的事情,

哪一輛沒長眼的車衝出來第一個倒楣的就是我們,因此我拍拍男友的肩膀說『喂!你又超線了!』

這位仁兄完全以四兩撥千金的手法回答『我本來是要往那邊(左邊)轉的』

『那你為什麼不轉?』

我的意思是說剛剛為什麼不直接轉過去,沒想到丹先生竟然以為我的意思是叫他現在轉(其實根本就是他自己想要轉)就給我咻一下轉過去咧.....

還沒開念,後方飆來一輛小白,叫我們停車...

 

 

(衰衰衰...碰到條子阿伯)

 

『靠邊停車...熄火...有沒有帶駕照』

『不好意思...證件忘記帶出來耶....阿....我就住在附近啦、就在你們附近阿....因為要送他回家所以沒帶...』-->丹先生一整個很想攀親帶故的樣子....


此時條子阿伯不知道是恍神還是怎樣,突然冒出一句『怎麼還不熄火?!』

咦....我們早熄火啦!沒熄火的是條子阿伯另一個同伴的車.....(娃娃此時覺得有點搞笑,不過因為英勇執法的英雄在場,我只是笑在心裡)

 

條子阿伯搞清楚狀況後、丹先生又一直在那裡說什麼住附近阿之類的屁話,我心想條子阿伯一定會覺得這小子超煩的....

然後條子阿伯就開始問話啦...當然要問身份證字號、車子有沒有違規紀錄和車主資料,

趁年輕警察還在查的時候,丹先生一邊屁話連連的說『唉~不好意思啦~我剛剛想說車騎在中間、才被她(指我)罵,所以想說就直接轉過去比較安全阿』

 

英雄伯接道『什麼安全?你轉的時候沒看到我就跟在後面嗎?連我們穿反光背心的你都不尊重一下了,這...』

 

丹先生立刻加一句『沒有啦...如果我看到你的話我就不會轉了阿我沒看清楚啦,真的很不好意思』

(丹先生此時的翻譯是...喔~原來英雄氣的是沒尊重警察的帥氣驕傲,...haha...』

 

『瞎米?沒看到唷,那你視力不好囉?視力不好騎車很危險耶...不能騎車唷!』

 

                                                     ----真的不是故意的分隔線----

此時高娃娃整個臉躲在安全帽裡,偷聽到這段經典的對話,真的整個人都要笑翻了,但是右側的痞子丹先生和英雄先生一直你來我往的一本正經的搞笑,真的讓我笑到快沒力了....

                                                      ----真的不是故意的分隔線----

 

 

『阿....不是啦....因為我想說現在也滿晚了,所以也沒有注意到才會轉過來的,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警察伯伯看錶)

『拜託~現在才十點半耶~哪裡晚?路上人還很多耶』

 

『是是是~長官,我以後會多注意的,真的不是故意的』

英雄很豪邁的說『怎麼可以隨便就算了呢?如果這樣就讓你走,那我怎麼對那些(手指後面)奉公守法的人交代呢?

 

『真的很對不起,我以後會注意的,唉...我真的就住在這附近啦....不要這樣啦....』--->一整個覺得丹先生瞎斃了,住附近又違規有屁用阿?誰叫他每次停車都要超線...ahahahhhha....

 

『對不起?不用跟我說對不起啦,你比較對不起你的父母吧!』--->高娃娃一整個笑翻...haha....太正點了!

 

                                                        ----真的不是故意的分隔線----

高娃娃整個人笑到快要岔氣,要我不笑出來實在是太難受了,害我只好一直用手摀住嘴,憋氣別過頭望向遠方....

哈哈哈...這位英雄會不會太仗義執言然後又太搞笑了阿.....

而且,郭丹尼真的很一臉正經的跟警察攀關係,搞笑警察阿伯又是一臉正經、絲毫沒被這些話給影響到唷...

                                                         ----真的不是故意的分隔線----

 

 

痞子丹尼和無名英雄在路邊東扯西扯了一陣子後,因為後面那堆『奉公守法的好公民』都走了,警察阿伯也念了痞子丹先生好一陣子,

最後.....

我默默的想說應該快罵完了、丹先生連駕照都沒帶、想必也不能騎車了吧~於是就默默地嚕到前座要騎車....

眼尖的英雄伯突然發現,便道『為什麼換駕駛?!』

娃娃終於出場答了今晚第一句話『因為他沒帶駕照阿..我想說就我騎吧!』

英雄伯說『喔...不用啦....沒帶駕照沒關係、還是可以騎啦!』--->住美國的注意啦!在台灣被警察發現沒帶駕照還是可以繼續騎車的啦...上次我在美國忘記帶駕照出門就不能繼續開囉...

 

最後的最後的最後,英雄終於讓痞子帶正ㄇㄟ女友回家....(沒開單唷...yeh yeh!)

 

 

今天,我們不只在電視上,更是在北台灣街頭看到道道地地的英雄大哥啦!

 

真的要跟天下的警察至上十二萬分的敬意,如果不是有你們,郭丹尼下次到那個五路交叉口,一定會不小心又超線然後被罵又闖紅燈的,短期內,希望英雄伯伯再接再厲努力取締這樣『對不起父母』又『破壞社會秩序』的人,希望因為交通事故而受傷或喪命的人能夠大大減少!

 

 

如果有機會,我真的很想問問那位英雄阿伯是不是姓吳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