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887.JPG

Luna D'Italia是我很喜歡的一家義大利餐廳,品質和價格比還滿實惠的,嘗了幾次,無論是口味、服務都讓我覺得很滿意,

不知為什麼男友一直錯過和月之義大利的約會,終於在他生日當天如願一訪。(原本還訂了君悅的Ziga Zaga,但最後還是選擇了離我們公司都近的這家小店)

 

月之義大利提供約12種的義大利麵、約十種的pizza、3-4種燉飯還有十來種的排餐,當然還有少數的前菜和開胃菜可做選擇,我所嘗過絕大部分的菜色都非常的出色,除了上週五和朋友相約聚餐點到的白酒蛤蜊麵(幾乎可以說是唯一的地雷)吧....

 

Luna D'Italia的點餐方式很簡單,就是選一份主菜,中午加100、晚餐加250,即附贈餐前麵包、"沙拉、湯或甜點三選二"、咖啡或紅茶。如果有時間的話,當然是來用午餐最實惠,三個女生千萬不要點三份套餐,因為鐵定吃不完唷....

 

今日我們選擇兩樣義大利麵、本猶豫要不要加點套餐,結果waiter很貼心的給我們建議:如沒有特別想點湯的話則可用單點的方式,他可以附贈我們餐後飲料。最後我們決定單點一份菠菜沙拉和一份提拉米蘇一起share。

 

Luna D'Italia會提供客人Avia的礦泉水、每人需付35元的水費,事先告知服務生的話也可以飲用一般的水,如果很愛喝水的人倒是可以花這35元狂喝囉!我點礦泉水的機率是一半一半,是心情而定。

 

Luna D'Italia一開始讓我最驚豔的是馬鈴薯麵疙瘩、再來是墨魚麵,在台灣點用過的墨魚麵唯一和Luna可一較高下的是la Giara,後者的味道印象中是更好的。此外,Luna的青醬螺旋麵做得也不錯,他的青醬不是很濃稠,一般來說我也不喜歡螺旋麵,不過兩者配在一起,口味卻是很不錯,上週已經點過這道,所以我們今日的義大利麵點選了墨魚麵還有牛肝菌蘑菇義大利麵。

菠菜沙拉是我每回必點的菜色之一,baby spinach在國外很常見,在台灣的超市好像很難看到沙拉包裝的baby spinach。在波士頓唸書時,我常會去Whole food或是stop and shop買一盒3.99元的baby spinach回家生吃,真是滋味超美妙的呢!!

 

DSCF5885.jpg

 

沙拉的份量基本上2-3人share吃綽綽有餘啦!180元一份價格也還滿實惠的。

 

Luna這一道牛肝菌蘑菇義大利寬麵口味做得好極了,即使上週五我才點過一回,今天還是指明要再來這一味,不吃實在是太可惜了。白醬處處都有,但是要把菇味和白醬充分融合在一起、麵條還要彈牙的店家,老實說也不是那麼好找呢....

DSCF5888.JPG

和上週比起來,感覺今晚的湯汁略微少了一點,稍微攪拌一下湯汁就全部被麵吸走了,吃到最後就沒辦法那麼juicy啦...有點小可惜。

 

DSCF5890.jpg

上圖是我們今晚的第一盤墨魚麵,但卻不是被我們解決掉的那一盤。起因是這一盤的蛤蜊並沒有吐沙吐完全,故墨魚麵裡還吃得到一粒一粒的沙,跟服務生反應以後,服務生立刻說要幫我們換一盤,所以第二盤就沒有蛤蜊囉....Luna這個服務真的是大大提升我們對他的滿意度呢!(這個waiter年輕且又高又帥、已經在這裡服務好多年了,我一直覺得他跟投資者還滿有關係的:P上回母親節他也是主動多贈送一份濃湯,簡直就擄獲了顧客的心阿)

吃完墨魚麵真的是飽到一個不行,對逐漸養成不吃晚餐習慣的我是有一點小負擔啦,話雖如此,面對人家對餐點品質的要求和主動贈送附餐飲料的貼心服務,我還是決定來點一份甜點!本屬意烤布蕾的,不過前幾天才在不同的地方吃了兩次,今天男友的身體也不適合吃杏仁霜派、這裡的奶酪做得沒有我的好吃,便點點看我比較不會做的提拉米蘇囉...

DSCF5927.JPG

 

確認過這裡的提拉米蘇是用手指餅乾為基底的,還頗贏得我的興趣的。整體來說甜點的香氣和酒味十足,只可能最底部一層的手指餅乾沒有吸足酒汁,還有最上層的可可粉略微不均勻也不夠多,是有點可惜的。不過吃得出來Luna採用的鮮奶油等級不錯,入口即化且不會有油膩感,吃起來還滿清爽的呢!

DSCF5924.JPG

贈送的咖啡或茶的奶精可以要求店家改送成牛奶,幾次下來店家還會將牛奶加熱打成奶泡,算是很貼心的服務呢!

就這兩次的印象,咖啡的品質普普而已,不過紅茶很香唷,大家可以試試看...

 

一個晚上我都在把玩我的Dior戒指,男友還特地拍了好幾張咧....拍起來感覺自己的行為還真有點像是小朋友咧...

DSCF5917.JPG

 

基本上這是一家很值得推薦的義大利餐廳,平常生意可好得很呢!記得先訂位唷!

此餐廳的份量對我來說很足夠,如果想要以大食客之姿入侵的老饕,可能就比較不適合囉...

 

[Luna D'Italia]店家資訊
02-2733-9635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65巷3號1樓(巷口有一家全家便利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