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和Micheal的老婆一樣有相同的遺憾----無法參加最好的朋友的結婚典禮---還是辦在台灣呢!

===
看著壓縮過的VCD,越看越覺得遺憾,居然沒有辦法飛回台灣參加  
透過影片瞧這個傢伙出嫁,真是亂有感觸的---
明明早就結婚了幾年卻還常忘記自己是『已婚婦女』的身份,
男朋友東男朋友西來著,過著開開心心的兩人兩狗好日子阿....


不知道是夜深了還是年紀大了,短短四分鐘的相片剪影,居然還害我流出感動的眼淚(好像自己女兒出嫁一樣)
尤其溫小玉居然還在MSN上加油添醋地提醒我、兩個伴娘中有一個應該是我,所以影片中咧有一個伴娘穿著是原本幫我選好的伴娘禮服、髮型....說我『沒參加他的婚禮真是個遺憾~本來他也可以在我身邊走紅毯的』真是讓我更傷心阿.....


一定要來說一下,溫小玉這個叛逆的傢伙,高中的時候每天晚晚起、搭著班次少少的203一天到晚遲到、讓我每天在黑板上都得記上她的名字(想當初高中三年我都沒遲到過咧);

高三還不吃早餐又愛鬧胃痛的,每天中午跟我分同一個便當吃(沒想到那時候我們分一個小小的便當居然都吃得飽,但也瘦不下來:P。
媽媽最近還笑說高三那年我每天帶兩個便當還可以飽三人耶~真是超神奇的);

下課後若男友來接(現在的老公唷!)便是很騷包的換成短裙馬靴坐車離去,隔天再跟我說饒河街夜市有多讚、可惜我到現在也僅去過兩次;

雖然平常懶懶散散的不太唸書的樣子,但是主義總是隨便都可以考一百分,真不知道頭腦裡裝了什麼特殊的偵測器可以嗅出題目裡的陷阱;

高三的第二節下課總是和我遊手好閒的替班上那些用功到沒時間買早餐吃的同學去福利社採買,買到福利社阿姨認識我們,還常趕不及回教室只得把所有的牛奶麵包等放在紙箱內橫過操場衝回去上課;

高三段考的第二天(不是模擬考唷!)我們一定會帶豪華版的泡麵(滿漢大餐和味味一品)去學校吃,考完試後、當時認真的同學會去沈郝哲會去殷非凡繼續唸書或回家休息,
(對對對~安琪拉~就是你會去沈郝哲用功:P果然女大十八變,小時候愛唸書的長大就不愛念了~哈哈~結果我好像從高中到現在都沒辦法認真的專注在學業上-__-)
我和溫小玉總是搭著205到西門町逛街找朋友的,要不就預約錢櫃的兩人包廂唱個過癮,記得有次還被我們矇到以最小間包廂的價格換得最大間的包廂開演唱會咧....

高中畢業以後溫小玉就去美國念大學啦!沒想到所有高中不擅長的科目還有壞習慣(包括胃痛)全部改得精光,只有認路這檔事,興許還在摸索中,
記得大一寒假某次她回台灣和我相約參加建中的園遊會,從東湖搭284來找我居然下錯站,在那個沒手機的年代我也傻傻的在站牌那裡等了他快一個小時的,想想也真夠絕的!


啊~~有好多好多事情,都是快樂的回憶,再不寫下來怕將成為過往雲煙,
喏~溫小玉真正結了婚以後還是要每天開開心心的捏~~
那些還沒結婚的好朋友們,想想看明年就2008了阿~結婚不用急在一時啦~~
別讓我的遺憾逐一的往上累積中,ok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