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wa's words
Skype大響....多半是老爸call我啦.....

閒話家常一陣後...

娃:星期天一早你們三個怎麼都在skype上阿?

爸:台北今天天氣很好耶!我九點就起床去游泳了,媽媽和弟弟都在睡覺....弟弟電腦在抓東西、我和媽的電腦.....剛剛我在樓上看以前的相片阿,在美國拍的阿...你小時候好可愛唷...超級瘦的...

娃:(小時候?上次來美國一起拍照也不過是去年七八月的事吧!)什麼小時候?

爸:就以前去德州拍的阿、臉超級瘦的啦...真可愛....你媽跑上樓上整理相片阿,我們就一起看...

(娃暗自得意!嘿嘿~沒事幹嘛去和相片阿)

娃:怎麼樣?想我唷?還看相片!!

爸:那個...我要去看你媽在幹嘛了,好像在種花耶...你去唸書吧...掰掰掰掰

(吼!給我裝傻)

娃:ㄟ~爸~我在跟你講話耶...你看相片是不是想我了阿??

爸:喔....對啦...想你了啦

(超級得意!)

娃:嘿嘿...好啦!快要來看我了啦.....


=============無敵得意爽的禮拜天=================
創作者介紹

Exquisite life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小花
  • 娃爸也是粉害羞滴

    在外生活久了
    才發現自己的罩門原來是家人

    有時候父母的一句話
    就會讓我胸口熱熱鼻子酸酸
    還要裝堅強打哈哈過去
  • wawa
  • 對阿 但我最近一直懷疑是因為我老了的關係
    所以會越來越掛念家人
    回台灣前寫了封信給爸媽謝謝他們栽培我還花大錢讓我出國唸書住好房子
    沒想到再飛機上就一直哭一直哭耶
  • Selene
  • 我每次都很怕人家發現我哭,所以我都要我爸媽送到機場門口就行了。車也不必停就直接開走…

    我自己一個人坐飛機才會哭的死去活來的。2個人就…哭不出來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