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大響....多半是老爸call我啦.....

閒話家常一陣後...

娃:星期天一早你們三個怎麼都在skype上阿?

爸:台北今天天氣很好耶!我九點就起床去游泳了,媽媽和弟弟都在睡覺....弟弟電腦在抓東西、我和媽的電腦.....剛剛我在樓上看以前的相片阿,在美國拍的阿...你小時候好可愛唷...超級瘦的...

娃:(小時候?上次來美國一起拍照也不過是去年七八月的事吧!)什麼小時候?

爸:就以前去德州拍的阿、臉超級瘦的啦...真可愛....你媽跑上樓上整理相片阿,我們就一起看...

(娃暗自得意!嘿嘿~沒事幹嘛去和相片阿)

娃:怎麼樣?想我唷?還看相片!!

爸:那個...我要去看你媽在幹嘛了,好像在種花耶...你去唸書吧...掰掰掰掰

(吼!給我裝傻)

娃:ㄟ~爸~我在跟你講話耶...你看相片是不是想我了阿??

爸:喔....對啦...想你了啦

(超級得意!)

娃:嘿嘿...好啦!快要來看我了啦.....


=============無敵得意爽的禮拜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