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676.JPG

(高小狗笑得超開心的吧?!)

這週因為前兩週努力運動過度,覺得想要好好放自己一個假、悠悠閒閒舒舒服服地就是好好過一個週末,跟男友約好其中一天要帶小狗出門、找個地方窩著,看書、處理雜務(包括寫埃及遊記、整理照片等等)

話說上週經過潛水灣和V小姐揮別一堆漂亮的景觀餐廳卻無緣進去休息,心裡覺得十分失落,加上男友那天沒有參與瘋狂腳踏車之旅,無法完全瞭解他女朋友我是多麼地在鍛鍊自己體魄之下變成很強壯地完成這種平常不可能的任務,所以決定就朝三芝出發啦!

一路上高小狗是不消說地開心、還沒上車就在蹦蹦跳跳的了、更別提在半路接了男友和他的小摺後開心地衝到駕駛座『阿一撒子』了一下!

DSCF4675.JPG

雖然往淡水途中有點塞車、不過到了紅樹林站附近往登輝大道走一路就通行無阻啦!

 

因為在網路上看過奧麗薇小姐的內裝、所以進店裡的時候我還有一點失落,本幻想villa的泳池會出現在眼前、沒想到我們進入的餐廳區竟然是2F、1F的泳池區和BALI風格的坐墊居然沒開放。

DSCF4696.JPG

不過男友倒是顯得非常滿意的樣子,半露天座位都可以看到海、海風吹來真是說不出的快活,店員很support客人換位置這件事情,因此我們在短短半小時內搬了兩次家、總算坐到第一排直接面對海景還有樓下villa裝潢的泳池與露天平台的地方,如果天氣好的話,這個餐廳應該是一個辦露天婚禮的好地方吧:)

DSCF4729.JPG

氣氛好服務好的店家,當然就是一個消費貴囉!下午茶套餐490,就只有一種,可以單點的鬆餅一份200不在menu上要自己詢問,飲料多半都是兩百元起跳,乍看菜單實在有點吃驚,消費可一點都不平價咧!

DSCF4686.JPG

男友說既來之則安之我們還是就在這裡坐了下來吧...雖然菜單上備註每個客人都得點一份餐點或是飲料,但服務生很客氣的告訴我們就算兩個人點一份490的下午茶套餐(含甜點、鹹點、水果還有一份飲料)也是OK的,抱持省錢為立場,還是先點一份下午茶套餐試試看囉...

DSCF4681.JPG

下午茶的份量還不算小,兩人吃的份量很足夠,水果也都很新鮮,

DSCF4691.JPG

結果我看到好多其他女生都點奇異果汁也立刻心動加點了一份,就這樣逗逗小狗聊聊天,電腦都來不及打開、就很悠閒地待到日落啦....

 DSCF4700.JPG

 

淺水灣附近到處是景觀餐廳、沙灘上也有很多遊客戲水,在餐廳的長空橋底可以很清楚地看到夕陽餘暉,今天的天氣不算挺熱,就是舒服兩字!

DSCF4787.JPG

回程放郭先生運動一下、體驗一點點我上禮拜瘋狂的腳踏車行程,男友騎小摺的速度還頗快,我和小狗悠閒的開車溜男友、十分鐘後男友也是整個背後全濕透,上車後也不禁佩服我們上週這樣操練自己的本事啦!

好笑的是高小狗本來很悠閒地看風景、突然看到在紅綠時男友飆車經過窗前、簡直是一整個振奮地站起來趴在窗戶上看,實在是有夠可愛的啦....

 

台北縣三芝鄉淺水灣北勢子45-19

863538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