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因為所處地點好、財務領域又很強,來學校徵才的企業頗多,
(2007最新的Financial Times排名出爐http://www.ft.com/businesseducation/mba,BC是全美32、全球52、波士頓第三(次於哈佛與MIT))

從上學期開學第一天,在e-recuilting上(學校方便學生看最近有哪些企業來學校徵才、說明會、演講、workshop或是各種能幫助我們找工作的一個系統)我們就隨時可以booking想要參加的場次,
之前大多是以財務為主的info. session,儘管不少說明會都會提供免費的茶點或是晚餐吸引窮學生的目光,但是Pizza的熱量那麼高,而且美式Pizza其實不是很好吃,
對我這個一下課就很想回家的懶人來說,想參與的慾望真的很低(當然我是知道這機會難得啦~不過....)


這學期,Hasbro來學校做說明會,開出來的缺是跟marketing有關,也有提供國際學生暑假實習的機會,
而且career center的說Hasbro的說明會一向很活潑,還會玩一些小遊戲之類的,
重點是這是一家玩具公司,因此就吸引到我啦~


除了一般的公司簡介以外,Hasbro考了很多跟他們家產品有關的經驗,
很多已經準備這家公司interview的同學早就蓄勢待發的回答一堆問題,
對國際學生來說,每個問題都.....沒有感覺...
ex.第一個登上電視廣告的玩具是什麼? Mr.Potato
這有難到吧~~


進行了一堆問答還有欣賞了一個最新的廣告(Star war玩具)
演講者便宣布今天帶來的玩具全部讓我們帶回家,
哇!!趕快下去搶搶看啦~~
儘管參加說明會的人有二三十人,但玩具的數量遠遠超過50份,
因此我快手快腳的抓了剛剛就很注意聽覺得很新奇的玩具..
上圖就是我的戰利品啦


1.唱歌牙刷
這牙刷經過特殊設計,按下中間的鈕以後就會開始播放音樂,
除了刷牙者以外,其他人是聽不到的(我很仔細的聽、其實還是有很微弱很微弱的聲音)
但是一開始刷牙~媽媽咪阿~不得了,這經過科學研究的產品發現牙齒的神經可以將聲音傳導到耳朵去,
所以把刷毛放在牙齒上時,就會聽到非常輕快的音樂聲,很神奇吧!!
我第一個搶到的玩具就是這個神奇的牙刷啦~~請大家不要羨慕...

這支牙刷是我的快樂牙刷,當晚上唸書很煩的時候來刷刷牙,就好像被激勵的樣子....


2.i-Fish
i-Fish還有一個姊妹產品是i-Dog,可以從iPod傳輸音樂到電子動物上,
快樂的魚和狗就會搖擺尾巴和屁股啦~~
我晚了一步沒搶到i-Dog...
但這隻魚其實也是很逗的啦...

3.右下方的是Star war的特別公仔版
好像是什麼船長之類的吧
小女子孤陋寡聞沒看過星際迷航記,所以覺得沒什麼新鮮的.....





原文出處: Hasbro的快樂牙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