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wa's words
  • Jan 22 Mon 2007 14:22
  • 置頂 值得

期許自己可以在一點以前把書看完睡覺,(現在是美東半夜一點半)
把所有通訊軟體全給離了線,
答應J明天再跟他好好聊,
書翻開了幾頁卻不自覺按到了那個號稱是我生日禮物的網站隨便點,
看到最後一行,眼淚突然無可預警的就這樣西哩嘩啦的掉下來...


說來以前還是單純,(不是說來還是以前單純唷!)
做餅乾做到半夜三點,就為了換一個感覺可以很值得的笑臉,
如今已經兩個多禮拜沒有打電話聯絡了,
除了兩次跟朋友講電話講到痛處、頭痛不已、隔日頂著紅腫的眼睛去上課外,
生活照樣好好的過,完全就是一整個沒影響---
家事一樣做不完、出門採購(雜貨)還是一樣瘋狂、既定的計畫還是無法完成....

然後我發現自己好事講的多、壞事藏太多,其實我真的是一個有夠悶的道地魔羯座!


我想,如果我真的失戀,大概就是這樣過吧!


P.S.我也悄悄搬了新家,敬請期待....
不過我不知道要怎麼樣持續更新兩邊的網站咧?是要一文多貼嗎?


==下面是元兇==
標 題: 為了你...很值得!

發信人: XXXXXX@Palmarama (XXXXXX) 看板: GFonGuard
標 題: 為了你...很值得!
發信站: 台大計中椰林風情站 (Sun Mar 3 01:01:19 2002)

你快要放結訓假了!

上次說想要做餅乾給你帶回學校請同學吃,
結果227你臨時回台北找我,餅乾也沒做成、
昨晚和家人晃到十二點才到家,看來餅乾完成之日是遙遙無期了。
但想到隔日早上就可以碰到你,
一咬牙,12:45,我還是決定作餅乾給親愛的你吃。

瘋了!大半夜的,還拿出一公斤的麵粉來做餅乾,
媽媽說我有毛病,後來卻和阿姨一起幫我柔麵團、做模型。

原以為新烤箱容量大、速度也會比較快,受熱較平均,
應該一個多小時就可以全部搞定,
沒想到因為不熟悉使用方法與溫度設定,
前三盤居然花了四十分鐘還沒好。

媽問:『為什麼不明天在做?』 『因為我想做很多天了阿』
再問:『那XX什麼時候回來?』 『明天早上阿』
結論:『喔~是因為XX喜歡吃餅乾所以你才趕著現在做吧』 !#!$!%
『那下不為例喔、實在是太晚了啦~』

超犀利的老媽...話雖如此,她和阿姨的手卻也沒閒著。

一做就做到三點半。
看到一大『盆』滿出來的新鮮手工餅乾,真是說不出的得意,
雖然形狀還有口感似乎比前幾次來的差一些,
沒有之前那麼精緻的外型,卻滿滿包著我的愛心。

為了你,我願意。

早上看到你吃餅乾的快樂樣子,我笑了。
雖然耗到四點才睡,可是真值得!

為了你的笑臉,原來我也可以成為一個傻子。

『這一盒記得禮拜天回去分給別人吃喔!』
『才不要ㄟ~這是我的!!才不要給大家吃』
呵呵~~真小氣,但我卻覺得很有成就感~好奇怪喔~~

等你去了東引,我還可以寄蛋糕、寄點心給你吃,
只可惜看不到你吃得很滿足的笑臉。

 
  
創作者介紹

Exquisite life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小蓮
  • 這陣子,我都會忍不住去看之前站崗寫的文章<br />
    雖然現在身邊的人早已不同<br />
    但看看那時的世界,那時拼著傻勁做的事,寫的文章,<br />
    都有種"恍如隔世"的感覺<br />
    <br />
    <br />
    真不知該說是自己變了,還是環境變了<br />
    <br />
  • 云
  • 我不喜歡紀錄,不喜歡留書信,因為身邊的人換了,我不願再看到自己過去做的事情,<br />
    只有現在結婚了,這是無悔的決定,我要給我老的時候看的回憶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