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是印度Abhi已經問我很多次『為什麼你是Chinese??你不是從Taiwan來嗎?所以你是Taiwanese阿!』
『你現在在講Taiwanese嗎?』
『No, I speak Chinese』
『Why?你是Taiwanese為什麼不是跟台灣人說台灣話?為什麼是說Chinese??』
『我的台灣話說得不好,所以我說Chinese阿!』
然後Abhi一連困惑的去跟韓國同學說:『Wawa好怪唷~他是Taiwanese喔~但是他說Chinese而且他的祖先是從China來的耶!』
韓國同學當然比較瞭解中國和台灣的關係,說我們幾千年前祖先都來自中國耶!
然後我接著再震撼Abhi一下『印尼的ML也是Chinese唷!他的祖先是從China過去的!so ML speaks Chinese』
Ab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