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第二大,比我大的是我娘親...

Happy Birthday to Wawa!!!!


揮別起起伏伏的過去這一年,新的一年要對自己和家人更好,要作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謝謝在第一時間跨海傳簡訊跟我說生日快樂的Verna,
還有陪我一起跨過兩個歲數(美東時間)的Joanne,Yunmin與Little Fish,Nicole,Meeling,Peter C,Sarina.....等人的祝福....
過了午夜十二點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唸書,希望下學期書念得好一點啦~~


明天太陽升起來後的生日(波士頓時間)氣溫只有恐怖的-18度C,
這是來美國最冷的一天.....
大概要穿得跟熊一樣去上課了吧!


-18度C加上要付一張很貴的學費支票....
嗯~真是一個特別的生日 ^___^


現在是真的老了,希望在台灣的雙凱同學下次看到我
不要再說:『那麼老了還念什麼書....』


-----
updated
現在最中聽的一句祝福是某位D兄傳來的

大小姐生日快樂   
事實上   每年都在過18歲生日不會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